当前位置: 和动力读书会
大年初一,读书开启美好!
编辑:未知
时间:2021-06-30
点击: 0

    与和动力读书会一起开启美好!

 

 

和动力读书会是国内著名体验式培训导师Rick严易凌先生于2008年12月创立发起的公益性学习组织,和动力读书会倡导“每月一本书,让阅读遇见美好”,意指每人每月至少阅读一本书,或者影响周边的人每月至少阅读一本书,阅读是和自己的心灵在对话,是和作者的心灵沟通,让自己的心灵更加和谐。开放、分享、情怀是和动力读书会所倡导的读书会氛围。和动力读书会倡导面对面的交流,让阅读遇见美好!

十余年来初心不变,大年初一精彩继续!

书目:《梁启超家书》

时间:2019.2.5 晚 7:00--9:30

地点:青岛市南区万象城一间万象会议室

费用:自点一杯饮品支持场地

电话:和动力团队 186 6195 5735

人数:30人以内

 

届时由和动力读书会发起人Rick严易凌老师与大家共读《梁启超家书》,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参与。 

 

相关链接:


和动力专注体验式培训,利用有效有趣的体验技术,致力于高绩效团队动力系统建设、领导力发展、管理技能提升及员工软技能训练。
HarmonyForce Adventure focus on experiential training. By using fun and learning-effective adventure technology aims to build High Performance Adventure Team System, Leadership Development, Management Skills and Soft Skills Improvement.
全国服务电话:400-666-2542 Email: hedongli@cnteam.org
Copyright © 2022 www.cnteam.org All Rights Reserved V 1.8.5 京ICP备15045097号